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2岁孩子买哪些保险最好?

2岁孩子买哪些保险最好?

2021-02-12 分享到:

  升级为宝妈宝爸后,“怎么让孩子过得更好”、“怎么才能让孩子健康长大”便成了许多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为了避免出现孩子生病没钱治的情况,一些家长朋友选择为其购置保险!那么,2岁孩子买哪些保险最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2岁孩子买哪些保险最好?

  少儿重疾险

  少儿重疾险和普通重疾险的区别在于除了保一些常见高发重疾外,可以保障一些少儿特定疾病,比如儿童发病率特别高的白血病、严重川崎病等。

  2岁宝宝以及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的身体处于快速发育期,身体发育还不够完善,患上重疾的概率是比较高的,一旦不幸患上重疾,家长们肯定要照顾孩子,这样不仅要支出医疗费,工作收入也减少,入不敷出,很容易陷入没钱给孩子治病的困境。有些人会觉得小孩子生病不至于花那么多钱吧,应该能承担得起,现实却不是如此。

  就算勉强支付得起给孩子治病的医疗费,也要考虑后续孩子做完治疗之后康复需要补充营养的费用,还要密切关注孩子的病情会不会复发,做各种身体健康检查,如果孩子是在上学阶段患病,还要请家教老师跟上学习进度,这些对整个家庭的影响非常大!

  这时如果买了重疾险,很多问题都能解决,少儿重疾险属于给付型险种,只要孩子患的重疾符合保险合同条款规定,就可以获得保额赔付,保额都可自由支配,可用来支付巨额医疗费,也可弥补家长的工作收入损失,用于家庭的日常花销,甚至还可以带孩子去旅游,有助于康复!

  医疗险

  如果少儿重疾险可以解决孩子患重疾没钱治,家长没工作收入的问题,那么医疗险就是解决孩子生大病小病医保没法完全报销的问题。

  相信大家都用过医保吧,报销的时候会有很多限制,有起付线和封顶线不说,还很多药物不能报销,好不容易是能报销的药物,还要“打个折”,最后拿回来的只有一丁点钱,学姐好几次去看病都没有报销,因为知道能拿到手的钱太少,又嫌麻烦就忍痛割爱了!

  但有了医疗险就不一样,医疗险可以补充医保不能报销的部分,如一些医保不能报销的特效药,医疗险是能报销的!

  医疗险分为百万医疗险和小额医疗险,百万医疗险的报销额度有上百万,一般会有1万的免赔额,超过1万才能报销,适合用于大病报销,小额医疗险一般为1万,没有免赔额,一般生病花钱了都能报销,可以作为百万医疗险的补充,这样只要生病了花的医疗费都能报销,而且坐拥上百万的额度保障!

  看到上百万保额,大家可能会觉得医疗险会不会很贵呀?NO!医疗险是非常便宜的,买一份百万医疗险只,只要几百块!

  而且一些百万医疗险还有费用垫付、就医绿通等增值服务,有了费用垫付,孩子患重病了保险公司先给钱治病,后报销!有了就医绿通,就能享受便捷的就医服务,不用担心孩子挂不上号,延误病情!

  上面也有提到小额医疗险,它特别适合给小孩子购买,为什么?因为小孩容易感冒发烧,尤其是换季流感高发的时候,一年到头很多家长少不了几个夜晚是在医院里陪小孩输液打针度过的!

  小孩子用的都是好药,很多不能报销,而且一次就要好几百,几次就要好几千,体质差的小孩一年少说也要好几千甚至上万,所以家长们如果买了小额医疗险的话,就能报销这些费用了,这样就不用一边担心孩子的奶粉钱,还要再担心孩子看病的钱。

  意外险

  配置完少儿重疾险和医疗险,最好还要给小孩买一个意外险,意外险保障内容主要有意外身故或伤残、意外医疗以及特定交通意外身故/伤残。

  小孩子调皮,喜欢玩闹,难免磕磕碰碰,发生意外,这时意外险就能派上用场啦,几十块钱就能买到几十万保额,挑选简单,投保便捷,十分推荐家长们购买!

  为人父母,总是想把最好的留给孩子,很多宝爸宝妈也是为了孩子第一次接触保险,但其实买保险的原则是先大人后小孩,因为你才是你家宝贝最大的靠山啊!只有大人的保障做好了,小孩子才能健健康康、无忧无虑地长大。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潘荷芳

湖北 咸宁  泰康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