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不计免赔计算方式,不计免赔是多少钱(附计算公式)

不计免赔险属于附加险,不可单独投保,需要以投保的主险(车损险或三责险)为投保前提条件。

2018-07-12

贷款车,第一受益人怎么理赔,解读第一受益人

车主在投保的时候,对于车险第一受益人的理解一般都是字面的理解。也就是说当这份保险生效之后汽车出险之后谁是车险第一受益人谁就优先享受理赔。

2018-06-22

车险续保所需材料,车险续保需要提前吗

所谓的车险续保,顾名思义是指私家车或者小车开了一年了,保费到期了,需要进行再次投保。

2018-06-14

买车险应该注意什么,买车险不要重复投保

有些投保人自以为多投几份保,就可以使被保车辆多几份赔偿。按照《保险法》第四十条规定:“重复保险的车辆各保险人的赔偿金额的总和不得超过保险价值。

2018-06-07

案例分析:驾照过期出车祸保险公司会不会赔

动车驾驶人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的情况下,不得驾驶机动车,但这一规定属于管理性规定,而非效力性规定,该行为可由交通管理部门进行管理和处罚

2018-05-24

投保交强险注意事项,交强险在哪些情况不赔

交强险每年的购买价格是和上一年度的出险次数和情况进行对比的,出险次数越少,保费会随之降低。

2018-05-18

案例分析:车辆发生事故后要及时报警报险

事故发生后,一定要及时报险、报警,如遇人员受伤的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救治伤员,千万不能逃离现场,这不仅是合同的约束、法律的约束,也是道德的起码要求。

2018-05-09

人均寿命增长带动产业 商业健康保险成重点

预测未来大概10到15年时间,国家卫生支出占GDP的比重会达到10%,按照现有价格水平计算,也就是10万亿到12万亿的健康产业。

2017-02-24

养老康复有可能纳入基本医保支付

昨日,中国政府网全文刊发了传言已久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康复辅助器具行业的发展任务、目标、政策支持等予...

2017-02-24

商业保险计算方式和汽车出险怎么判断是自己修还是走保险

老司机的经验之谈告诉你,在车损低于1000元的情况下别走保险;若你连续三年未出险的无赔款优待系数是0.6,赔过一次后,第二年无赔款优待系数变成1,相当于保费直接...

2018-05-0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210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9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