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不幸出险应该怎么处理

车出险时,一般会先通过交强险理赔,超过交强险赔偿限额的部分,则要通过商业险理赔,交强险赔偿限额为:死亡伤残赔偿限额110000元人民币、医疗费用赔偿限额10000...

2018-11-27

京昆高速4车相撞的情况 车祸保险的理赔流程是什么

前几日,京昆高速4车相撞的事情获得了大众的关注,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个车祸的情况,当然在这个车祸的事情发生之后很多人也想要了解车祸保险的理赔流程,那么下面为...

2018-10-25

哪些情况下交强险不赔,无证驾驶交强险会不会赔

无证驾驶,“交强险”不赔偿,只要你是“无证驾驶”,给交警逮到了,麻烦可大了。毕竟,现在对无证驾驶管的特别严。

2018-10-15

车险的赔偿金额怎么算,有车一族了解下

通常意义上的“全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车上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身划痕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保险买“全险”,可...

2018-09-13

汽车保险到期续保注意事项,车险到期怎么续保

车主在给汽车续保时,选好续保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给汽车续的保时间不能过早,也不宜太晚。

2018-08-17

2018年7月车险涨了吗,以几个试点地区为例解读

山西、福建、山东、河南、厦门车险最低折扣:自主核保系数和自主渠道系数调整范围为0.70-1.15,山东山西三年不出险最低2.294折。

2018-07-31

车险报案后多久能撤销,2018车险理赔流程与技巧

车险报案后,在理赔款没下来之前都可以取消报案,撤销之后就不会算作一次事故,就代表着车辆没有车险,不会对下一年的车险折扣有影响。

2018-07-30

哪些情况不属于交强险赔付范围

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

2018-07-17

不计免赔计算方式,不计免赔是多少钱(附计算公式)

不计免赔险属于附加险,不可单独投保,需要以投保的主险(车损险或三责险)为投保前提条件。

2018-07-12

贷款车,第一受益人怎么理赔,解读第一受益人

车主在投保的时候,对于车险第一受益人的理解一般都是字面的理解。也就是说当这份保险生效之后汽车出险之后谁是车险第一受益人谁就优先享受理赔。

2018-06-2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